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教授錕P宣戰 糗柯P政壇負面教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錕P」台大政治系李錫錕教授,將宣布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今錕P至《POP搶先爆》接受黃光芹專訪,表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口不擇言,說法反覆且屢次不尊重議會,沒有作為首長應有的分寸與魄力,導致屢次言行離譜。這次參選北市,李錫錕認為自己是學以致用,義無反顧地要用真正白色力量去角逐市長大位。

李錫錕說,宣布投入選戰後,自己的身分就從「網紅」變成「市長候選人」,有義務讓全體市民了解他的參政訴求,因為政治學的專業,自信在支持率的轉換上沒有隔行如隔山的疑慮。

錕P簡述台北市長目前最迫切要面對的問題,解決空汙、淹水、都更、公宅、大巨蛋與社子島等問題,雖不敢承諾在任內完成政見,但至少要在任內決定這些問題解決的方向,錕P決意參選一方面因為與網路支持者交流而起念,一方面因為政治學課堂上舉過太多柯市長鬧的笑話,作為「領袖品質」的反面教材,李錫錕直言別人不敢講,如果他來做市長,一定做的比柯文哲好。

錕P舉例子直指柯P擔任市長不夠稱職,一是曾登上英國BBC的贈錶風波,二是柯媽媽與柯太太太常出現替作為首長的柯文哲言行緩頰解圍,三是藐視議會,總是用吊兒啷噹的態度面對質詢。而李錫錕向來是國民黨終生黨員,對此他罕見批評國民黨怕輸,認黨的DNA裡不具備冒險精神,他之所以被稱為台大最「狂」教授,就是因為做到「狂」字定義的「做自己、敢冒險」。黃光芹專訪錕P。(POP Radio提供)錕P決定以無黨籍參選北市長。(POP Radio提供)錕P決定以無黨籍參選北市長。(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