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老男孩》被劈腿霸氣分手吻 感動偏鄉老師教學熱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依晨相隔4年,回歸電視劇主演新劇《老男孩》,劇中她演活自信幹練的英文老師林小歐,撞見男友出軌,不是賞巴掌反而是上前來個霸氣分手吻,大喊「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分手金句引發熱烈討論。她日前上中國節目,當起故事講述人,表示偏鄉教師徐澤峰為全村唯一兒童,放棄去鎮上教書,留在村裡幫孩子上課,她忍不住感慨:「這是教師的職責,他們不僅燃燒著自己還照亮著別人。」

林依晨表示,之前拍某部微電影,飾演偏遠山區的老師,和學生們相處的真摯情誼,這次她在新劇《老男孩》又是演出英文老師,也讓她對徐澤峰故事格外有感觸,「作為老師,不是因為他的苗圃有多大,而是因為每個學生他都在用心灌溉,以愛陪伴。」同時希望把普通人這份精神初衷,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而林依晨在《老男孩》分手戲受到熱烈討論,她透露台詞是她自己加的,當初劇本上也是寫著一巴掌,但她覺得深愛對方,卻發現劈腿,不該是賞巴掌結束,分手吻才是「最後的溫柔與抗議」,既給小三無形響亮的巴掌,她也能帶著尊嚴瀟灑離開。「沒有什麼會比給他一個分手吻,再說出「你真笨,放開我這麼好的女人」更有力的姿態了。」林依晨日前上節目,對於偏鄉老師教學熱情十分感動。(周子提供)林依晨在《老男孩》中遇男友劈腿,直接霸氣送上分手吻。(愛奇藝提供)林依晨在《老男孩》中抓包男友劈腿。(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