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新劇倫敦取景遭無理阻擋 柴智屏無奈表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相隔16年重拍《流星花園》,去年正式開拍,目前劇組正在倫敦取景,她昨晚在臉書發文,直說在倫敦著名的倫敦塔橋拍攝重要感情戲,卻遭管理員阻擋,堅持不給拍攝。她晚間回應本報,表示暫停在該處取景,可能會擇日再回來重拍。

柴智屏在PO文中透露,昨天當地凌晨3點時,全劇組就起床,出發到倫敦塔橋取景,因為靠近泰晤士河畔,更形容「風大的像刀子在刮,溫度是零下5度,所有人員頂著寒意工作」。沒想到拍攝近1小時,突然出現2個管理員,且並非警察,要求他們停止拍攝。

英國當地協拍公司立刻拿出申請的文件,但其中一個管理員硬是不給拍攝,柴智屏寫道:「先說我們防礙了交通,只讓我們用手持攝影機,不準下軌道腳架,等我們拍了一個鏡頭後,又要求我們停止拍攝,協調很久完全沒有任何討論空間。到底在堅持什麼?」

她說當時是清晨6點、週日上午,根本沒什麼人,尤其協拍公司強調自己申請合法,但塔橋管理員堅持不給拍攝,最後無奈表示「這種事情還真是到那裡都會發生,即便是文明國家」,更連續標註「生氣生氣生氣」。

針對拍攝後續,柴智屏昨也回覆本報記者,劇組昨天只好先拍後面的場次,「後來要求英國的協拍公司,請他們去釐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希望可以選擇另外一天正式的重拍」。柴智屏(前排右一)先前曬出「哈林」庾澄慶與《流星花園》劇組大合照。(翻攝自臉書)新版《流星花園》正在倫敦取景,柴智屏發文透露遭阻擋拍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