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名領直播費卻變借據 秀琴爆欠債嗆「鬼話連篇」喊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嫂團成員、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秀琴,昨遭鄭姓女子指控欠債38萬不還,並亮出有秀琴簽名的數張借據,表示秀琴多次向她借錢,之後裝死不還,她索討未果寄出存證信函還被退回。

據《聯合報》報導,秀琴反駁,表示她和鄭女從7月開始合作直播,連老公陳致遠也有參與,「那些錢是我直播的費用,總不能要我一直做白工吧。」事情爆發後,秀琴在老公陪同下,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難過地說:「我覺得這是烏龍事件,我為朋友兩肋插刀,沒欠她錢,是鄭小姐喊窮,我簽名是我領直播款項的簽名,怎麼會是『借支』?」並怒指鄭女根本就鬼話連篇,決定提告。

秀琴也澄清財務沒有出狀況,表示經紀人可以出示自己年收入的明細,「這等於是毀損我的名譽,已經請律師朋友處理,一定要提告」,氣憤媒體不能聽鄭女一面之詞就亂寫,更何況還扯出好友Vicky,「我們開餐廳,Vicky也是投資人之一,做生意有賺有賠,不是欠她錢。」陳致遠也說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Vicky要看就可以看得到。秀琴被爆出金錢糾紛。(翻攝自臉書)秀琴(右)目前與老公陳致遠(左)一起做生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