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火車》導演確定接拍007!丹尼爾克雷格告別作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最新一集「007」導演終於確認!曾執導《貧民百萬富翁》、《猜火車》系列等片的英國名導丹尼鮑伊在採訪中親口表示,將執導下一部007電影《龐德25》(並非正式片名),而且可能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擔任「詹姆斯龐德」007。

丹尼鮑伊透露,目前新一集的007還在劇本開發階段,預計將在他的新片拍攝完成後開工,「我們現在兩個項目同時進行,對於《龐德25》我們有一個想法,編劇目前正在創作劇本,一切還是要等劇本出來後再說,我不會傻到現在透露相關內容!」

其實早在丹尼鮑伊確定接下《龐德25》導演之前,就和「007」結緣,他在2012年為倫敦奧運開幕拍攝的短片,就由丹尼爾克雷格、英國女王和她的柯基犬一同演出。丹尼爾克雷格可能將在演完《龐德25》後卸任007。(翻攝自IMDB)導演丹尼鮑伊。(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