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情定蕭大陸想生了! 揪方馨有伴一起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侯怡君、陳美鳳、方馨、王瞳、白家綺等人出席自家經紀公司鳳凰藝能2018春酒家宴,現場集合近百位藝人,陳美鳳亮麗出席,她說一到現場看到好久不見的長官跟鳳凰弟弟弟妹妹,真的很開心,也勉勵自家師弟師妹們說要隨時保持好狀態,也要把握及感恩電視台給的機會,「把工作做好把自己角色扮好,一起努力大家同搭一艘船加油!」

此外,侯怡君表示今年的計畫是生個寶寶,還約方馨一起,直說有個伴一起比較好,白家綺跟姐姐葉家妤也連袂出席,不少前輩則鼓勵葉家妤出來工作,讓白家綺忍不住出聲說去求姐夫比較快。侯怡君揪方馨一起生。(民視提供)陳美鳳。(民視提供)大家鼓吹葉家妤(右二)復出拍戲。(民視提供)王瞳牽手艾成。(民視提供)鳳凰藝能男藝人群。(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