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影音 ) 辛尤里香港揉F奶恐被關7年 發文道歉「不猥褻對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5F的性感辣模辛尤里,在香港地鐵拍攝「溜女友」影片,她任拍攝男子隨意抓揉F奶,引起香港社群瘋傳影片,不過辛尤里的行為恐觸犯香港普通法中的「違反公德罪」,最重可處7年有期徒刑,她也在昨(9日)晚間急刪影片並PO文道歉「別學我公然摸奶」。

辛尤里先前在東區街頭自創「溜女友」方法,影片中她讓男性友人抓著衣服領口,露出傲人上圍,當時引起網友熱議。她到香港旅遊時,也在香港地鐵月台拍起「溜女友」影片,不過這次更誇張,還讓男性友人公然任意抓揉F奶,不顧月台上人來人往的旅客,辛尤里還數度露出嬌羞的表情,讓很多家長不滿表示「太誇張了」、「帶壞小孩」。

辛尤里在昨得知此行為觸犯香港普通法中的「違反公德罪」後,便急刪影片道歉,在貼文中寫道「請不要學我在公眾地方摸奶,良心過意不去,做不太好示範」。她在文末保證,往後不在有第三者的面前「猥褻對方」。辣模辛尤里作風大膽。(翻攝自辛尤里臉書)

(影片擷取自辛尤里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Credit: @辛尤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