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韓3冠王女團出道10年首攻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被韓國媒體封為「顏值、實力、唱功」三冠王的DAVICHI,宣布將於4月1日登台開唱,DAVICHI成員包含李海麗及姜敏京,《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韓劇的OST,均出自2人的好嗓音,曾創下超過5千萬點擊的好成績。

對於來台開唱,姜敏京表示:「之前在韓國辦活動時就曾感受到台灣的歌迷很熱情,他們還要我一定要來開唱,記得那時候的情景就像昨天,很期待演唱會能快點到。」更開心要加分享私房景點。李海麗則說:「大家期待的韓劇夯歌會儘量都唱的!我曾到過台灣2次,印象深刻是台灣夜市東西很好吃、好熱鬧,這次來台想去九份觀光,很期待夜景!」

近日睽違5年推出正規專輯《&10》,2人都相當興奮,俏皮的使出渾身解數推銷。李海麗開心表示,「是張載滿了抒情歌曲,也是我本人最想要的專輯,我打算買10張。」姜敏京則說:「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會收集喜歡的氣氛的歌曲,從某種程度上看,在目前為止發行的專輯中,我們製作了最具代表性的抒情歌專輯。因此每一首歌曲會用心去唱。」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0日下午1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售票。DAVICHI將來台開唱。(就是現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