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離婚6年爆新戀情 新歡神似前妻樂基兒

黎明(右)和樂基兒離婚後打死不相往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離婚,重回單身生活至今,某香港週刊爆料,黎明享受單身生活長達6年,終於在今天有了新歡。

據香港媒體報導,黎明的新歡對象,正是外界盛傳已久的女助理阿Wing,2人這幾年早因過從甚密成了港媒跟拍對象,但始終沒逮到恩愛畫面,但據了解,阿Wing已在日前悄悄搬進黎明位於香港雙魚河的知名豪宅。

諷刺的是,這間黎明當年豪擲6千萬港幣(約2.2億台幣)買下的豪宅,有著他與樂基兒共築愛巢的恩愛回憶,只是如今早已人事全非。據了解,阿Wing近來深獲黎明器重,目前她在AMusic擔任營業部經理,據爆料,阿Wing外型與樂基兒神似,也因為年僅32歲,黎明非常疼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