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閃離18年妻又復合!本土劇男星不認小三「虛構人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7歲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曾演《甘味人生》,日前他在臉書爆出與結婚18年老婆趙小姐離婚,對外理由是個性問題,不料去年底殺出一名吳小姐不堪當小三18年,對此蘇炳憲斥該女是詐騙集團,今他出席客台《大崎下》試片說:「根本不認識她。」

目前蘇炳憲仍然離婚,但目前卻與前妻似步上復合之路:「反正常常在簽字嘛,簽一簽再把她簽回來也可以啊!」目前仍與前妻租屋住,兒子今年國三要考高中,監護權歸女方,至於何時再簽字結婚,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

拍攝《大崎下》時剛好是離婚事件爆發,他表示不受影響,不過後來該女威脅說要把蘇的兒子「變成消波塊」,蘇炳憲說兒子傳訊告訴他「nobody can touch me」,當場鬆了一口氣。經紀人也秀出該女簡訊,表示從一個莫名的號碼發出,蘇炳憲說吳女是虛構人物,離婚與吳女無干。

該劇卡司為方文琳、唐川、徐韜、唐川,由李鼎執導,方文琳透露客語好難學,請來唐川特訓,有次練太晚了,導致唐妻吃醋大罵,這次她也與徐韜有深刻對手戲,徐韜是在多人試鏡脫穎而出,因一場摸臉戲感情放特別深,這也是客台首部電影,目前在酷瞧已累積40萬點閱。蘇炳憲不認18年小三,批吳女是虛構人物。(記者陳奕全攝)《大崎下》女主角方文琳。(記者陳奕全攝)客家電視文學電影《大崎下》劇組唐川(左起)、導演李鼎、方文琳、徐韜、蘇炳憲。(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