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年砸百萬救流浪動物 生小孩哭喊別鬧了

陳珮騏超愛毛小孩,是她目前感情寄託。(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女星陳珮騏曾與交往14年的初戀男友有過7個月短命婚,後來雖有戀情,但都未開花結果,目前養了2隻愛犬陪伴她,為此還不打算生小孩。

陳珮騏說:「我喜歡狗狗撒嬌,那是我很渴望的,可以彌補我生活缺憾。」《蘋果》報導,單身3年的她,很滿意現在生活,反而不想談感情,她說養毛小孩可以,但一說到生小孩,陳珮騏大笑:「別鬧了。」

40歲陳珮騏曾有過一段婚姻。(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為了流浪動物,陳珮騏可以不遺餘力,過去曾有男友告訴她:「動物救也救不完。」陳珮騏反思:「難道就不救了嗎?」堅持救援至今,她透露:「最近光救援每年都花了將近百萬,最高捐額一次就捐了20萬。」

至於感情,陳珮騏笑稱還沒遇見對的人,「我看到小孩會很喜歡,但我忙,還有年紀也大了」,她說,自己至少可以管控毛小孩,「但跟我說生小孩,我會覺得別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