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損失3000萬只為做好台劇 何潤東無酬演出還倒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潤東執導TVBS《翻牆的記憶》上週首播,他透露自己在首播前很緊繃、睡不好,甚至在播出的倒數時刻頻頻看錶,緊張之情不言而喻。首播後戲劇質感受肯定,他也指出為了該戲推掉了近2000萬的活動與邀約,甚至將自己在劇中的演員費與導演費捐出,加上自掏腰包1000萬投入本劇,無酬演出還倒貼,全為了圓一個導演夢。

何潤東找來吳念軒、張庭瑚2位「小鮮肉」演出,首集播出的張庭瑚PK何潤東「押手霸」片段,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張庭瑚飾演的「義峰」太帥了,迷倒兼融化無數少女心;另一方面,由宋緯恩飾演壞學生「老猴」,因為壞的太逼真,更讓一片網友直呼「老猴超討厭、好欠揍」、「看到老猴就怕」。

而楊晴飾演的刑警「姜雨欣」也是本劇一大亮點,首集中為了查案而有不少武打戲碼,讓網友大呼:「楊晴帥到讓我戀愛了。」楊晴因查案變裝辣妹潛入夜店調查謝承均,被識破後在街上上演追逐戰,半路遇到何潤東飾演的「高毅」求助無果,此時鄒承恩出現英雄救美,跟楊晴攜手擊退謝承均等一票黑幫,是首集收視高潮,該段劇情也埋下何潤東、鄒承恩、楊晴之間三角關係的伏筆。何潤東(右)和張庭瑚(左)在劇中有精采對手戲。(TVBS提供)《翻牆的記憶》劇組齊聚看首播。(TVBS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