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豪門路難行 爆婆媳生嫌隙又怒罵多金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可彤昨出席會星堂、星浪娛樂春酒,年初她遭爆因背景不如外商銀行男友Tom,婆媳生嫌隙,她昨解釋:「這以訛傳訛吧,而且我從結婚後婆婆住三個月後,就沒看過婆婆了。」
不過林可彤透露去年9月生下兒子後,就開始與老公爭吵次數開始變多,有次她晚上10點在做嬰兒副食品,老公暴怒問為何拖到現在,但其實林可彤已開始工作,還與林又立忙品牌,年中又要出書,整天都好忙,一怒之下2人開始大罵,林可彤說老公生氣都飆英文,她聽得懂但還在加強口說,不過2人雖互吵,但Tom目前又升官,來到一個比之前副總裁更大的官位,林可彤豪門少奶奶地位更穩。
陸明君最近忙拍《姊的時代》,她說過年時出了差錯,導致年菜沒人吃,但也沒打算生孩子做伴;29歲黃姵嘉則透露目前已與男友交往1年,以前她很想生孩子,但現年紀長了覺得不急;潘麗麗則是離婚10年,目前找不到對象,持隨緣態度。林可彤(左起)、TOM、兒子。(翻攝自臉書)林可彤年中備戰出書(會星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