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遇車關險喪命 內褲還忘在飯店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微甜女孩日前推首張專輯《愛麗絲》,昨到台中舉辦簽唱會,驚喜從3層樓高的極速溜滑梯溜下,一路尖叫下來開場,3人也祭出「微甜拳」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獲勝者能得到愛的抱抱,娃娃也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說:「這就是我們要的簽唱會,謝謝你們來見證我們的第一次,我們一定會更努力。」

簽唱會上,團員也特地為愛波驚喜慶生,當天早上起床後,牙牙與娃娃就聯手出擊,不斷對愛波檢討和冷淡,直到活動中忽然端出生日蛋糕慶生,才讓愛波恍然大悟,淚水更是在眼眶打轉,「已經好多年不過生日了,非常謝謝這個驚喜,喔真的好喜歡,但我們感情太好了,所以架根本吵不起來」,經紀公司則送出一天假,讓愛波回高雄與家人團聚。

微甜女孩日前也拜訪濟公師父為事業加持,牙牙上回參拜時拿了個平安符,除夕當天出門卻發現平安符竟從車上掉下來,還在高速公路差點出車禍,整個車子打滑、 冒白煙,所幸車子幸運在安全島旁停下躲過車關。

有趣的是,濟公師父給了3人各一張平安符保身,叮嚀她們要隨身攜帶,愛波卻自招:「差點把符丟在台中飯店,幸好有找回來了」,下秒更自爆:「但我內褲卻不見,好像丟在飯店了」。微甜女孩以溜滑梯出場。(絕頂創意提供)微甜女孩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絕頂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