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微甜女孩拜訪濟公 遭打頭慘丟內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微甜女孩」推出首張專輯《愛麗絲》,她們勤跑宣傳工作,昨天在台中舉辦簽唱會,順道為愛波歡慶26歲生日,與歌迷一起同歡。

牙牙與娃娃早一步在宿舍惡整好姊妹,2人刻意在通告前對愛波不理不睬,造成團體中的低氣壓氛圍,直到後來忽然端出生日蛋糕慶生,才讓愛波真相大白。只見愛波淚水在眼眶打轉,感動說:「已經好多年不過生日了,非常謝謝這個驚喜,真的好喜歡,其實我們感情太好了,所以吵架根本吵不起來。」

「微甜女孩」曾拜訪濟公要為事業加持,師父各給3人一張平安符保身,沒想到牙牙後來發現車上平安符無故斷裂,更玄的是,當天竟還差點發生車禍,直呼超玄。

牙牙受訪透露,後來有去拜會濟公,在旁陪同的愛波卻被打頭,濟公對愛波說,妳也有劫難去罰跪念經才能化解,個性少根筋的愛波透露:「有次差點把符丟在台中飯店,幸好有找回來了」,只是下秒卻苦嘆:「但我內褲卻不見,好像丟在飯店。」「微甜女孩」舉辦簽唱會。(絕頂創意提供)「微甜女孩」舉辦簽唱會。(絕頂創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