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軍中生活曝光 助教爆料他幫阿兵哥收餐盤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才剛入伍,有關他的軍旅生活竟然已經曝光,而且偷爆料的人還是他的軍中助教。

GD已完成首日訓練,根據GD同袍表示,首日訓練時一度下起大雨,GD就穿著迷彩雨衣跟大家一起在雨中繼續訓練。還有網友在網路上說自己的朋友跟GD同樣在「白骨中隊」,而且還是第四中隊助教,所以洩漏出不少GD的消息。

雖然才入伍沒多久,但未來的一年八個月GD看來都不能好好當兵了。這位助教不但很自豪自己跟GD在同單位,還爆料說,GD跟其他人吃完飯之後猜拳,輸的人必須收餐盤,結果GD竟然猜輸,只好幫阿兵哥們收餐盤。

這位助教說GD當兵和一般人並沒有不同,還很自豪說:「以後有關GD的問題可以向我請教,只要是適當範圍內的問題都會為各位解答。」GD同袍上網炫耀。(翻攝自IG)GD入伍,連同袍都忍不住上網炫耀。(韓聯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