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仔不捨 發文貼成員合照:這群人真的停更了

「這群人」董仔發文表示不捨。(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YouTube團體「這群人TGOP」去年無預警發出停更消息,最後的企劃也在今年1月底播出,為了有畫上句點的儀式感,昨(15)仍發出一支新片,跟大家分享停更的心情,成員董仔更透過社群發了一篇文,看得出她對身為「這群人TGOP」一份子的驕傲。

董仔(前排中)po出團隊大合照。(翻攝自臉書)

董仔回憶之所以會進團隊,完全是因為接到展瑞的電話,這通電話對她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轉變,在團隊13年裡,董仔曾經擔任經紀、製片、通告、處理公司行政事務、人事等職務,也加速她的學習和成長。董仔感性說:「一直以來,這群人是我的天,我的全部。看著『這群人』在茁壯,我也必須要長大。」

這群人宣布停更。(翻攝自YouTube)

真性情的董仔在文中寫著:「身為『這群人』的一份子,就是覺得非常感恩及驕傲。」而這全人最重視「堅持」、「歡樂」,希望停更之後大家也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董仔認為「停更並不代表結束」只是每個人走向不同的旅程,因為大家都還在這個圈子,粉絲就能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最後的「我愛這群人」充滿不捨與愛。

【這群人董仔全文】

打著打著變成我的成長史

還記得展瑞打給我的那通電話,你未來要做什麼?

這通電話是我人生超級大的轉淚點,如同小智收服神奇寶貝(我是迷唇姐)

我在「這群人」裡面擔任過窗口、群人經紀、製片、通告、處理公司行政事務、人事!

一直以來,這群人是我的天,我的全部。

看著「這群人」在茁壯,我也必須要長大!

當窗口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網紅呢,可說是身經百戰

當製片的時候,看著一部部作品完成,非常有成就感,一路上帶過好多新人,我最得意的三位製片現在都能獨當一面。

製片給同仁們接手後,誒~默默的變成通告,把之前在製作公司學到的學以致用,所以能發到各位大來賓真的三生有幸,謝謝你們的參與幫我們的短片增添很多色彩,而且好多當時來當群演的弟弟妹妹現在可是叫的出名字的演員,也是超級替他們開心

最後就是蠻多大小事都要管,所以自然而然?!變成「人事」,其實公司人員慢慢變多,很多事情就漸漸齁不住了,必須開始有制度的一些規定,這是我覺得最不容易的事,不過我相信,有不完美的事,也會有相對性自由的地方,也祝福在我們公司工作過的每一位接下來的工作都順利,陸續接到照會電話也是非常替大家開心

-

身為「這群人」的一份子,就是覺得非常感恩及驕傲,

我們也在這個世代打仗過,創下不少佳績,這些回憶歷歷在目

我覺得「這群人」的精神就是, #堅持 #歡樂

所以在沒有這個保護傘的時候,我們每個個體戶的確繼續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停更不代表結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還在這個江湖闖盪呀!粉絲們可以看到更多我們不同的作品

#我愛這群人

這群人真的停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