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初次侍寢後「2字」擄獲龍心 寵冠6宮專屬寵愛原因曝光

甄嬛(左)僅用2字就套牢皇帝的心。(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1年播出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造成一時轟動,最近電視台在YouTube直播更是吸引無數觀眾,除夕當日(2月9日)曾經卡住,引來網友大呼「皇上提前駕崩」,可見收看人數之多。而甄嬛對雍正皇帝之間的愛恨情仇也是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許多人認為甄嬛是愛過雍正的,在她第一次侍寢後所得到的寵愛更能看出雍正皇帝對她的疼愛,且初次侍寢後連著7天都指定甄嬛,聖寵可見。

相關新聞:甄嬛傳馬拉松後宮話題又夯  嬪妃侍寢規矩多還不能叫出聲

甄嬛是如何抓住雍正皇帝的心?從初夜的2個字就能看出她心思細密,因為她始終都喊雍正「夫君」,相較於朝廷之上、後宮之中所有人都為了討好雍正不斷阿諛奉承,甄嬛的「夫君」恰好強調了她的真心,也讓皇帝成為「夫君」,迅速拉近兩人距離。

甄嬛初夜侍寢剪燭芯動作讓雍正想起純元皇后。(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甄嬛傳》重播網友喊話「跳過甘露寺」  電視台回應了

甄嬛初次侍寢,皇帝問她害怕嗎?甄嬛不像安陵容那樣瑟瑟發抖,反而溫婉回答:臣妾不怕,於皇上而言臣妾只是普通嬪妃,可臣妾卻視皇上為「夫君」,眼見皇上沒有生氣,甄嬛更進一步說:姑姑教導過臣妾該如何侍奉皇上,卻從未教導過臣妾,該如何侍奉夫君。這一番話讓雍正龍心大悅,但卻未表現在臉上,甄嬛立即下跪說:「臣妾冒犯,還請皇上賜罪」,待到雍正對她說「在夫君面前不用這般小心翼翼」,此時,甄嬛算是徹底拿下皇帝的心,漸漸成為6宮最受寵冠的女人。

甄嬛(左)被賜湯泉浴,是六宮其他人為有的特殊寵愛。(翻攝自微博)

之後皇帝對甄嬛的好更明顯、也更受到其他嬪妃嫉妒。余氏(原倚梅園宮女)與甄嬛產生口角,皇帝不但把甄嬛抱回當時所住的碎玉軒,更霸氣說:「朕心疼自己喜歡的女子,別人愛怎麼議論就怎麼議論」。這時甄嬛已經將皇帝拿捏得死死的。後甄嬛被賜與湯泉浴,就連受寵的華妃怎想不透,眼紅到不行。

猜想6宮嬪妃都沒想到,甄嬛僅用「夫君」二字就將她們最重視的皇帝征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