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隊長GD明當兵 窮緊張咖啡廳開幕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明(27)日即將以陸軍身份入伍。週日他也參加了濟州島咖啡廳開幕活動,作為入伍前最後的活動。

雖然當兵之後必須和歌迷闊別21個月,但GD看起來神情輕鬆。他昨日出席濟州島咖啡店開幕儀式時表示:我會好好當兵回來。

剪了一頭短髮的GD看起來神清氣爽,也沒有當兵前夕的緊張,這次濟州島的咖啡廳是GD自己開設的,今年29歲的GD很有商業頭腦,過去一年除了忙著巡迴演唱之外,其餘時間都留在濟州島,為了「濟州神話世界」內的咖啡廳「Untitled, 2017」忙碌。

咖啡廳開幕之後,下個月保齡球場也即將開張。昨日的咖啡廳開幕活動,原本預計於台灣時間下午兩點鐘進行,但因GD遲到,慢了半小時才現身。GD即將於明日入伍。(翻攝自GD IG)

GD全心全意放在自己的事業上頭。(翻攝自GD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