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早露懷胎5月孕肚照 網友回顧驚喊:不科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艾莉絲去年12月才宣佈接受法國外交官馬培迪求婚,事隔不久今突然在臉書自爆生下男娃,更順便透露和馬培迪已登記結婚,讓大眾和不少網友全都驚呼,而回顧愛麗絲臉書上的照片,就有網友注意到她去年10月曾分享一張全身正面照,推估當時已經懷孕5個多月,不過她照片中四肢依舊纖細,當時卻完全沒人發現愛莉絲已懷有身孕。

照片中艾莉絲身著紅色外套巧妙遮住孕肚,不過纖細的四肢實在無法讓人察覺她已懷有5個月的身孕,如今傳來喜訊,網友們也大驚,「完全沒有變胖啊啊啊,真的太不科學了」、「肚子也太會藏了吧」、「妳太厲害了,看直播也沒感覺妳懷孕耶」,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隨後也有報導指出艾莉絲之所以沒被發現懷孕是因為懷孕後期身體更加不適,需臥床休養安胎,才沒人發現。艾莉絲早露懷胎5月孕肚照。(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