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發電機自稱不貪豪門 直言:不然都不知嫁幾次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42歲女星張本渝,只要演出就會傳出緋聞,陸陸續續曾經與吳大維、蔣偉文、阿Ben交往,贏得「八點檔超級發電機」封號。

隨著前男友一個一個都成了人夫,張本渝並不急著結婚,她說「超級發電機」的封號讓她非常受傷,問起她會不會想要嫁入豪門?張本渝回答:「我要是貪圖那些,早就嫁了,都不知嫁幾次了。」張本渝坦言,自己因工作關係沒時間認識其他的人,加上當時年紀輕,也搞不清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總是抱著:既然一起工作就試試看,卻忽略這個人是不是你喜歡的、適不適合的。

目前張本渝與一名定居於美國的建築師交往中,而始終未婚的原因,張本渝歸咎於自己以前個性很爛又兇,不夠體諒他人,不是個好太太。她選擇在2012年做了凍卵手術,對結婚不著急的張本渝現在反而覺得可以更加自由的選擇,如果最後仍獨自一人,她就要把卵子捐出去。張本渝有「八點檔超級發電機」稱號。(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張本渝不急著結婚。(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