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舊金山金門大橋上被搭訕 遊大峽谷不敢驚聲尖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才從美國回台,一回來就出席燈會表演,但是心中難忘這次的美國之行,除了看美景,也開心嗑漢堡,今年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到國外旅遊。

這趟美國行,戴愛玲去了舊金山,她很喜歡這個城市,走在舊金山金門大橋上還有外國男生跟她搭訕,向她要IG。戴愛玲談到,以後有機會還想重遊舊金山,未來也想去西班牙、葡萄牙旅行,因為買了相機,對攝影充滿興趣,希望有更多機會好好拍些美景、人物。

過去戴愛玲總是努力賺錢希望能給家人更好生活,去年她推出《了不起寂寞》,多了許多演出邀約,今年她有個新目標,覺得應該要更疼愛自己一點,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像這次去美國,除了遊舊金山,搭直升機欣賞大峽谷行程,就是她渴望許久的計劃。

但戴愛玲沒想到在直升機上,歷經宛如「大怒神」的刺激感,同機遊客驚聲尖叫,但她因為坐在駕駛旁,只能努力克制緊張,不敢尖叫,頻頻深呼吸舒緩緊張,但看到壯麗景色還是好開心。戴愛玲首次到知名的舊金山金門大橋留影。(星耀藝能提供)戴愛玲終於如願到了大峽谷。(星耀藝能提供)搭直升機遊大峽谷,讓戴愛玲好興奮。(星燿藝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