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香港開唱阿嬌力挺 代替李榮浩坐第一排還獻吻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今晚於紅磡體育館登場,為給香港歌迷驚喜,細心祭出不少與台北場不同的設計,2場吸引2.5萬人朝聖,將成為幸福人妻的Twins成員阿嬌,也到場支持好友,更送上香吻,楊丞琳搞笑說:「紅館就是這麼近,親到我很簡單,但你們也不要隨便親。」笑翻全場。

她睽違5年才回到紅磡開唱,今晚她穿著銀紫色深V露背長禮服登台演唱《年輪說》、《仰望》,唱完後用十分流利的粵語打招呼:「對不起讓你們等了這麼久,上次有來紅館的朋友們請舉手!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立刻引爆全場歡呼應答,互動熱絡,而她和李榮浩的感情一直備受矚目,她不希望因戀情失焦,幽默表示:「看我就好!」

有別於台北場的舞台設計,雖沒有楓葉型吊台,但圓形主舞台加裝了四個延伸舞台,楊丞琳可和歌迷超近距離接觸,最近甚至只有30公分;談到有歌迷包票力挺,她故作生氣說:「不乖,下次不要買這麼多!」於是歌迷調皮伸出手「討打」,讓她笑說大家都好想被打。楊丞琳昨晚於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阿嬌到場力挺更獻上香吻。(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今晚於香港紅磡開唱,安排許多與台北場不同橋段。(太陽娛樂提供)楊丞琳今晚於香港開唱。(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