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布一哥」副業賺破億 爽帶妻女搭商務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阿緯」劉峻緯於前年迎娶豪門千金「豆豆」,兩人生下寶貝女兒「錢錢」,阿緯經營副業點點心一把罩,年營收破億,據了解,阿緯於過年期間帶著妻女乘坐商務艙赴上海旅遊兼考察海外拓店,目前正初步洽談中,而國內餐廳也將於今年在新竹拓點,家庭事業兩得意。

《蘋果日報》報導,阿緯曾表示,首次帶女兒搭飛機,奶爸必需品樣樣具備,帶卡座、兒童座椅、奶瓶、尿布等嬰兒用品,夫妻倆協力分工照顧女兒,換尿布的工作都皆由阿緯負責,自稱「尿布一哥」,而他則是稱為女兒洗澡的太太是「洗澡一姊」,別名相當有趣。首次帶女兒搭飛機,少不了許多麻煩事,但被女兒天真可愛的笑容所融化,阿緯覺得再累都值得,目前最令他驕傲的是,就是女兒喊叫爸爸的才藝,至於被問是否有打算生第二胎,阿緯則回應目前身體健康,隨時已做好準備,打算2年後再拚下一胎。阿緯時常於個人網站上Po與女兒的合照,畫面相當有愛。(翻攝自IG)阿緯(右)與妻子豆豆(左)時常分享全家福,相當幸福。(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