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遭爆劈腿難過淚崩 邵雨薇無奈:我只想先休息

〔記者吳志偉/專訪〕邵雨薇去年11月坦承與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出緋聞,遭質疑無縫接軌,她近日來心情大受影響,面對連日外界揣測聲浪,她坦言心情不好受,甚至在跟朋友講電話談心時,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昨天邵雨薇在工作空檔,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說話有氣無力、聽得出十分無奈,對於與吳慷仁吃飯爆出緋聞,還被寫「雙劈」,讓她感到很受傷,表示:「沒有任何人跟我查證,我滿頭問號、也很錯愕,吃個飯就被寫變成這樣。」問她後來與吳慷仁之間會尷尬嗎?她回:「我們還是會用簡訊聯絡,不會覺得尷尬,不能因為這樣子就不是朋友吧?」

有媒體認為吳慷仁受訪時的言談中,感受他對邵雨薇有明顯好感,猜測雙方似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她聽聞直呼:「沒有吧!我對感情一向後知後覺,一定要有人講出來才會知道,也不會妄下定論。」不過她也強調,現階段暫時沒有打算再去談感情,只想先休息一下,專心在工作上,「女孩子總不可能說完全不會想談戀愛吧!但目前真的沒心思去管這些。」邵雨薇昨天強打精神工作。(多曼尼提供)邵雨薇昨天強打精神工作。(多曼尼提供)邵雨薇昨天強打精神工作。(多曼尼提供)邵雨薇(右)最近爆出與吳慷仁(左)假戲真做。(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