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月愛子發高燒抽脊髓 盧彥勳慌到躲廁所整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壇一哥盧彥勳日前獲邀至李四端節目《四端紅人會》品佳餚暢聊,盧彥勳至今最佳世界排名33,最終成為站上溫布頓球場的台灣男單第一人,盧彥勳透露剛滿月的寶寶發燒重病,當爸爸的他竟然無法在身旁分擔,更是自責到躲在廁所裡,想著這條網壇路該不該繼續走下去,當下人生充滿掙扎。

而盧彥勳風光背後也背負眾多運動員的辛酸。去年底,盧彥勳再度喜獲兩個雙胞胎兒子,身為三寶爸的盧彥勳坦承,孩子就是牽掛。盧彥勳自爆當時大兒子出生才剛滿月,盧彥勳就到印度征戰,一離開孩子身邊,就傳來發燒的消息,醫生找不出病因,要抽脊髓化驗,初為人父心慌,他說:「我整個晚上都坐在廁所裡面,想說我到底現在要不要把比賽放棄,然後回到台灣。」

因為網球,盧彥勳失去和妻子、兒子相處的時間;卻也因網球讓他和家人更緊密。擔任經紀人的哥哥盧威儒,伴著盧彥勳走遍世界打積分、巡迴賽,他幫助盧彥勳實現了已故父親生前希望盧彥勳打入溫布頓的夢想,盧彥勳在網壇的成就,幾乎是集全家人之力的挹注。盧彥勳(左)接受李四端(右)專訪。(大雲文創提供)盧彥勳(左)接受李四端(右)專訪。(大雲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