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子變女兒父翻臉 斷交8年破冰痛哭「爸終於肯見我」

罔腰(左)和父親破冰,8年來首次回家吃團圓飯。(翻攝自罔腰尬鳳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罔腰曾是男兒身,不久前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脫胎換骨成為真女人,身為家中獨子,父親起初無法接受「兒子變女兒」事實,整整歷經8年冷戰,罔腰過年才接到爸爸電話重逢。

「罔腰尬鳳梨」是《愛,無界限》男女主角,其中「罔腰」江嘉文原本是男兒身,因拍攝網路短片與男友「鳳梨」吳泓逸相識相愛,起初男方不知罔腰真實性別,當得知後,鳳梨只花了5秒就接受了。

罔腰接受變性手術成為真女人。(翻攝自罔腰臉書)


雖有男友鳳梨一路陪伴,罔腰心中卻有遺憾,《蘋果》報導,由於身為家中獨子,父親起初無法接受「兒子變女兒」,經過整整8年的冷戰對立,罔腰日前才接到爸爸電話,要她回家吃團圓飯,為此罔腰激動落淚,「爸爸終於肯見我。」

罔腰有姐姐、妹妹,從小比姊妹還愛美,在17歲那年,決定要成為真正的女生,但在追尋自我過程中,與爸爸曾發生多次爭執,父親揚言敢變性就逐出家門、斷絕父子關係。

鳳梨(右)和罔腰母親互動很好。(翻攝自罔腰臉書)

罔腰自高中畢業,當完替代役之後,就一直在外工作,有8年沒吃團圓飯,今年竟接到父親要她回家吃飯電話,她既驚喜又感動,「這些年來,我也未曾奢望過這輩子能夠再回家,當下我哭了,止不住內心壓抑跟激動」,罔腰父親則說,雖不太能接受兒子變女兒,但看見罔腰努力,以及「罔腰尬鳳梨」認真經營事業模樣,已經豁然開朗也想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