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穩坐全台春節檔冠軍!情人節持續稱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最新作品《黑豹》繼前天以全台2700萬的票房佳績空降冠軍、成為MCU在台「超級英雄個人首部電影」之冠後,昨在西洋情人節持續稱霸,全台票房單日粗估近3000萬,累積票房保守估計約5700萬,穩坐春節冠軍寶座。

《黑豹》集合諜報、動作、戰爭、政治等元素,除了娛樂效果更兼具深度,尤其韓國取景的飛車追逐戲更被影迷大讚是一大亮點。該片除了在台風光奪冠,昨在韓國上映,首日票房也超越曾在韓國取景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更刷新包括歷年2月、春節檔開片、情人節等多項單日票房紀錄,可望在韓國突破千萬觀影人次。

雖然電影本週五才在美國上映,但已率先以「英雄崛起」為題,成為史上首位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漫威英雄,顯示該片在影史上的不凡地位。而包括爛番茄98%的「漫威電影宇宙史上最高評價」、還有首映後叫好的影評,也被預測本週末北美票房可望達到1.5億美元(約台幣45億元)。《黑豹》全台現正熱映中。《黑豹》在韓國取景拍攝的飛車追逐戲是片中一大亮點。(迪士尼提供)飾演「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以「英雄崛起」為題,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