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自嘲主唱位置老被搶 艾成找兄弟力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瞳在民視金鐘戲《微笑。淚》中飾演19歲樂團主唱,對於身心障礙的姊姊,又愛又覺得丟臉,心中充滿矛盾。戲外她與男友艾成共組「北七樂團」,男友也力挺客串,與樂團成員一同演出。艾成笑喊:「這是我們樂團第二次客串演出,我演出都不能當主唱,只能默默在旁邊彈吉他。」王瞳也接說:「我們樂團的主唱從來沒演出主唱。」眾人聽到當場大笑。

王瞳對於要現場演唱獻聲,被問到會不會緊張?艾成有沒有傳授秘訣?她透露私下有向艾成詢問,「有沒有什麼技巧或捷徑,可以讓唱歌感覺很厲害?」甚至還加碼追問:「歌手怎麼演?」艾成聽到後卻只回「沒有」,要她放心儘管唱,畢竟他只有2天也不能改變,讓王瞳哭笑不得。

該劇點出許多身心障礙者在社會上遇到許多困難的事情,對此王瞳說:「北七樂團其實一直都有在為這些團體做一些事情,能做這些事情是我們很幸運,因為看到他們的笑容,這是用錢買不到的。」團員何豪傑也說:「我們一路巡迴做很多募款義演,給予別人的愛,我們獲得反而更多,所以能客串《微笑。淚》,我們義不容辭。」王瞳演出《微笑。淚》,找北七樂團來客串。(民視提供)王瞳演出《微笑。淚》,男友艾成力挺客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