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尾牙抽中紅包 要拿獎30秒內乾掉…

三立正妹主播廖婕妤尾牙抽中紅包,博得好彩頭。(翻攝自廖婕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別看新聞女主播光鮮亮麗播報新聞,各個擁有完美面孔和纖細身材,不過光是這幾天花蓮地震火速在凌晨奔回電視台連線新聞,就知道主播其實也不好當。新年即將到來,女主播們要拿到紅包,更是難上加難。

三立集團前晚舉辦企業年度尾牙,熱鬧辦桌138桌,員工、貴賓及明星共超過1700人共襄盛舉,三立正妹主播廖婕妤運氣超好,博得好采頭抽中紅包,一早,她難掩喜悅神情自曝:「這包紅包....得來不易。」

因為連續摃龜7年,廖婕妤才說得來不易,她大笑說:「因為我必須在30秒內乾掉一瓶啤酒,才從總經理手中接下來。」她描述後來慘狀:「嗝!撐到我尾牙都吃不下了,哈哈。」據了解,除了廖婕妤外,另2位女主播高毓麟,以及三立財經台主播范益華,也都是在30秒內乾完一瓶啤酒。套句時下經典話語:「姊有練過的,大家不要亂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