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成不變OUT 一早「聊新聞」搞輕鬆

三立主播廖婕妤(右)一早和黃家緯「聊」新聞。(翻攝自廖婕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正經八百播新聞,或由資深主播講新聞的方式,顯然已經不夠看了,看準不少觀眾喜歡輕鬆看新聞,三立新聞台最近推出晨間雙主播,而且打出「聊新聞」為噱頭,希望打出不一樣的新聞戰。

一早,三立主播廖婕妤開心問候粉絲,她透露:「現在晨間播新聞的方式不一樣了,已經不是正經八百播新聞,而是輕鬆『聊新聞』。」廖婕妤截取今天透早開場的一小段,是她和另一男主播黃家緯「聊」新聞片段,輕鬆播報方式果然很不一樣。

很顯然地,利用男女主播透早輕鬆聊新聞,打破了1人主播生硬報新聞的刻版印象,廖婕妤還說,為了吸引早起鳥兒有蟲吃,「每週一5點57分新聞就開播,週二到週五更早,5點52分就看得到」,真沒想到,現在的晨間新聞,競爭不但很激烈,也要常常求新求變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廖婕妤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