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彭佳慧露黑Bra性感開唱 談婚變這樣回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彭佳慧今舉辦新歌音樂會,以一襲俐落西裝套裝現身,搭配薄紗和黑Bra,北半球若隱若現大秀性感,事前受訪她透露是21年前的打歌服,「我是一個蠻節儉的人,這張(專輯)的歌蠻復古的,加上一點性感的元素,而且在Legacy自在就好,誰說不能穿以前的衣服」。

彭佳慧2006年和老公王丕仁結婚,日前卻爆出感情生變、準備簽字離婚,當時她駁斥「沒這回事」,今被問新聞出來時的反應?她低調表示:「我們就對笑了一下,跟他說不好意思。」至於情人節計畫,她則說:「過日子比較重要,沒有什麼計畫,也沒有工作,在家陪小孩,通常是在家吃飯」。

老公和3個兒女今也都到場力挺,被問服裝太火辣老公會否介意?彭佳慧霸氣說:「只會問他們好不好看,這(服裝)是我的職業道德。」並透露家人都在後台,稍早也看過彩排了。

彭佳慧新歌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彭佳慧新歌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彭佳慧新歌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