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美少女」男友視角激辣 渾圓美乳色氣十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過去因一張「奇蹟美照」爆紅,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小小年紀就擁有超高人氣,今年19歲的她開始改走成熟路線,日前她在IG貼出一張火辣美照,掀起網友暴動。

橋本環奈的甜美外表雖然備受稱讚,但也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先前有一陣子她稍顯豐腴,就被毒舌網友酸「劣化」,不過成年後,橋本環奈改變風格,時常以性感造型示人,與過去清純可人的模樣大不相同,也讓網友們再次讚嘆她的美貌,日前她在IG貼出一張為雜誌拍攝的美照,只見她將秀麗長髮綁成包包頭,雖有些凌亂但居家感十足,看起來宛如「男友視角」,她身穿白色小可愛搭配藍格子外套,過於寬鬆的外套從她肩膀滑落,她些微彎腰的動作讓渾圓美乳從領口露出,畫面相當誘人,網友們看了直呼「這本雜誌絕對買」、「色氣十足」,但也有人懷念起她過去清純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橋本環奈火辣美照掀起網友討論。(翻攝自橋本環奈IG)橋本環奈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翻攝自橋本環奈IG)橋本環奈成年後風格漸趨性感。(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