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格格》隱藏劇情曝光!原來爾泰和五阿哥有這關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後,轟動大街小巷,該劇近日在湖南衛視重播,收視率屌打同時段夯劇,有網友重溫時,發現「原來爾泰喜歡小燕子!」

《還珠格格》中,小燕子和五阿哥配對,近日有網友重溫該劇時,發現原來爾泰也喜歡小燕子,還貼出許多鐵證,包括爾康擔心皇上亂點鴛鴦譜,爾泰便跳出解危,他想向皇上提議,將小燕子許配給自己,一旁五阿哥聽到後,立馬露出慌張神情,當場被逼出真心話,最後爾泰選擇退出。大結局時,爾泰順利成為賽婭公主的未婚夫,他和爾康一邊騎馬,一邊進行MAN'S TALK,「賽婭有很多地方很像小燕子,我想在我心裡也算是一種補償作用吧。」

網友看了這些證據後,紛紛留言驚呼:「這麼多年都沒發現,真是白看了」、「小時候怎麼沒發現爾泰喜歡小燕子」、「他的走原來是為了成全五阿哥和小燕子」、「原來西藏公主是備胎」、「我都忘記爾泰的存在了」,但也有知情網友表示「從一開始就知道了」、「以前就覺得賽婭真的好可憐」、「五阿哥和爾泰本來就是同時喜歡上小燕子的。」《還珠格格》中,五阿哥(中)和爾泰(左)是情敵關係。((翻攝自微博)陳志朋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爾泰」近日被網友挖出對小燕子有好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