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擾還虧不上道 正妹主持人無奈「只能苦吞」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近來全球反性騷擾意識高漲,而憑惡搞節目《說文解字》爆紅的正妹主持人安娜李,擁有亮眼外表,和9頭身好身材,卻也讓她在工作時,屢屢被吃豆腐,不過因斥責對方對活動、工作都沒幫助,所以只能苦吞委屈。

安娜回憶,除曾直接在台上被掀裙子外,一次一個喝醉的嘉賓來求合照並要搭她肩,因稍微退了一點,就被認為不上道,「當時對方不滿說了句:『哦,這樣子啊!』手就直接往我的屁股抓下去」,她雖無奈表示「有時候真的就只能放空」,但再度想起,仍讓她氣憤難消,大罵:「我們今天來做的是表演,不是賣身,這種行為太不尊重了,重點還不認為自己有錯,這才是最可惡的。」不過目前仍有許多人不尊重女性,將女生視為娛樂工具,不禁讓她感嘆:「這是蠻需要被教導跟矯正的,不過當前文化就是這樣。」安娜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