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妻投訴王寶強律師 打死不認婚姻出軌

王寶強(左)和馬蓉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前年8月自曝戴綠帽,他指控妻子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爆不倫,目前2人仍在打離婚官司,馬蓉去年12月25日在微博解禁時,發文大吐苦水自認問心無愧,昨又發聲明投訴王寶強律師張啟准。

馬蓉公開投訴信。(翻攝自《金耳朵兔子》)


馬蓉被王寶強指控出軌,雙方為離婚官司對簿公堂1年多,至今官司仍未結束,昨她公開投訴內容,發文指稱:「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債遲早要還;謊言不會一直掩蓋真相,正如烏雲不能永遠遮住太陽。」

馬蓉堅不認婚姻出軌。(翻攝自馬蓉微博)

根據馬蓉投訴內容,她認為王寶強委任律師張啟准在離婚糾紛案件中,透過微博發表歪曲事實,認為此發言會影響判決結果。她更高分貝痛斥張啟准:「作為一名職業律師,在案件進行當中,利用媒體,將我推向風口浪尖,對我個人的名譽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