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家有帥弟 驚曝:唱歌沒我好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首度參加「自由旺年會」,他開心說:「感謝《自由時報》過去一整年的照顧,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平平安安。」年僅22歲的他,唱紅多首夯曲,今晚更成了現場人氣王,一出現就讓大夥衝到台前搶拍。

周興哲獻唱抒情歌《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興奮喊:「可以來點熱情的掌聲跟尖叫聲嗎?」緊接著更大展親和力,滿足現場所有賓客的需求。 他邊唱歌邊演出,包括拍照、握手全都來者不拒,接受主持人周明璟訪問時說:「很高興有機會能唱歌給這些好朋友聽。」更貼心準備了海報到現場發送。

他把年末最後一個通告獻給「自由時報旺年會」,將放大假的他難掩興奮,已準備好大紅包要孝敬父母,就連弟弟也有份,他的小弟正在美國唸大學,談到弟弟是否對演藝圈有興趣?周興哲卻笑曝:「弟弟就好好做其他的事,他唱歌沒有我好聽,是很愛唱啦,不過唱高音頭會痛。」一句話打破弟弟的星夢。

唱紅不少夯曲的周興哲,去年推出全新專輯《如果雨之後》,他剛展開全新巡演,談到新年計畫?最希望今年有機會圓夢能攻蛋,他受訪說:「已經展開了新的巡迴,很想要攻蛋開唱。」自由時報旺年會,群星熱唱星光熠熠,周興哲。(記者潘少棠攝)自由時報旺年會,群星熱唱星光熠熠,周興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