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產後忍受「按壓宮底」 痛到慘叫見護士就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謝娜與歌手張杰結婚7年,本月1日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讓一直想要孩子的兩人大為感動,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但有人透露謝娜因按壓宮底太痛,現在看到護理師都會怕,讓粉絲相當心疼。

謝娜生下寶寶後張杰開心在微博宣布喜訊,從他的文字中不難看出初為人父的興奮和喜悅,而謝娜生產完後就待在醫院休養,友人透露謝娜生產後的前3天過得非常煎熬,媽媽們生完孩子後必需要「按壓宮底」避免子宮內積血幫助排氣,而這個過程是相當痛苦難耐的,謝娜在按壓宮底時痛到不停慘叫,最後叫到沒力氣便全身冒冷汗,甚至後來看到護理師都會感覺害怕,這雖是每位媽媽必經的過程,還是讓粉絲們心疼不已,所幸謝娜已排氣完成,已經可以吃清淡的食物,她的助理也PO出謝娜吃的蔬菜湯與粉絲分享,粉絲看了不禁直呼「媽媽實在是太偉大了」。謝娜順利誕下雙胞胎女兒。(翻攝自謝娜微博)謝娜因按壓宮底吃盡苦頭。(翻攝自微博)謝娜助理分享她所吃的蔬菜湯。(翻攝自謝娜助理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