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侖飯店傳倒塌虛驚一場 何如芸報平安天佑台灣

何如芸PO出美侖飯店外觀照片,撇清該飯店沒倒榻,人員都平安無事。(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台昨天深夜發生大地震,花蓮、宜蘭震度6級,女星何如芸老公王敏錡擔任執行董事的美侖飯店也驚傳傾斜,何如芸一看到網路謠言後,立刻出面替老公澄清,稍早,她更透過臉書向粉絲報平安。

何如芸心有餘悸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老公小孩和我都很平安。」她說這次的地震,美侖飯店員工的危機處理能力很即時,「他們安撫了很多旅客不安的心,謝謝大家真的辛苦了。」

何如芸老公王敏錡(左)目前擔任美侖飯店執行董事。(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目前最重要的是,飯店員工跟客人都平安,旅客也很安心的吃早餐中,至於飯店外觀上磁磚掉落,何如芸說:「內部都沒什麼問題,接下來會請專業人員好好檢查。」何如芸也替所有人禱告,希望主安慰每個人的心,也賜給大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