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地震猶如世界末日 她哀嚎「搖到我快哭了」

茵芙跟張艾亞這幾天剛好在花蓮玩,沒想到就碰上大地震。(翻攝茵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深夜地牛翻身,花蓮發生大地震,凌晨至今陸續傳出災情,女星茵芙跟閨蜜張艾亞正好在花蓮玩,借宿朋友家,地震當下她跟張艾亞緊抓彼此的手痛苦哀嚎:「我們都快哭了。」

茵芙借宿朋友家離倒塌統帥大飯店僅10分鐘路程,《星光雲》報導,地震當下聽到巨大響響,茵芙朋友家的玻璃都被震破,「當時我們正好在透天一樓聊天,所有燈晃到快掉下來,我們馬上避開所有吊燈跟大型擺設。」

茵芙回憶,朋友家中的所有櫃子擺飾,像是相框、獎狀全都震下來,立扇、運動器材也全倒,「整棟透天樓梯間慘不忍睹,四層樓都是玻璃碎片」,茵芙原本預計明天回台北,但計畫可能生變,「很多路都封了,還在討論要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