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承認召妓又睡了A咖女星+主播 老婆火大提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倪安東2010年與圈外人Vivi結婚,但偶像包袱作祟的他瞞婚4年才公開,去年還被週刊報導偷吃管罄,但驚爆的來了!Vivi追查後竟發現,倪安東偷吃名單包括一名A咖女星、知名主播等4人,這還是叫得出名字的女伴,檯面下他也對Vivi坦承曾召妓,還誇A咖女星床技比老婆好,Vivi心碎之餘決定硬起來提告,8年婚姻確定回不去了。

據《鏡週刊》報導,VIVI在發現老公偷吃後暴怒,上月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求償,也提出老公偷吃證據,預計年後開庭審理,目前先告倪安東與管罄;報導指出,Vivi曾要求倪安東與A咖女星聯絡,倪隨即傳微信訊息向對方攤牌「My wife knows everything about us.」(我老婆知道我們所有的事),她看到訊息後立刻回說:「Oh my god.」(我的天啊),但拒絕Vivi當面談判的要求,還表態即將結婚,以後不會再見倪安東。

倪則對老婆招認,2年前到北京工作,一個累壞後就滾上對方的床,但只是「one night in 北京」的關係,不過他也當面對Vivi坦言,對方床技「比妳好」,Vivi氣到差點昏厥;但倪安東渣舉不僅如此,他還承認那4個床伴只是叫得出名字的冰山一角,其他像是召妓的部分,因為叫不出名字,無法列入名單內。倪安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