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懷鈺太宅沒桃花 出道20年首開大型演唱會最怕這件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懷鈺出道滿20年首度開大型演唱會,5月26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談到心情她坦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多年來一直有鐵粉在拱她開唱,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來。她當年以《我是女生》、《妙妙妙》等經典歌曲竄紅,但之後陷入合約糾紛,和她同期出道的歌手蔡依林、孫燕姿都成了天后,是否覺得遺憾?她樂觀以對表示:「人難免會搭錯車,最後有到目的地就好。」

徐懷鈺近期也開始密集為演唱會做準備,預告將會又唱又跳,不過因為之前頸椎受傷,必須定期復健、物理治療再運動,過程非常痛苦,雖她很能忍痛不會叫出來,但療程結束「枕頭上都是淚」。而情人節將至,39歲的她有沒有考慮找個伴?身邊是否有追求者?她笑說:「我都宅在家沒出門,哪來的追求者?」

問及在家中都在做什麼,她坦言都在睡覺「還債」,自招因為很早就出道,失去平凡人生活,而且當時幾乎天天有負面新聞,久而久之壓力越來越大,影響心情而失眠,如今出道20年,已找到了平衡點,也表示現在的媒體環境友善很多。談到後輩蔡依林、孫燕姿等聲勢不可同日而語,她說:「人生都是起起伏伏,我覺得這樣很好,失敗也是成功的條件,比平平順順好得多。」

至於準備什麼特別橋段給歌迷?她只願透露神秘嘉賓性別是男生,但對象不公開,拍胸脯保證大家看到「一定會尖叫,不來一定會後悔!」門票2月7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開賣。徐懷鈺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徐懷鈺與黃子佼。(記者王文麟攝)徐懷鈺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