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走的賀爾蒙! 朱亞文一聲「寶貝」狂勾女兒

劉濤(左)及朱亞文搶先拜年。(ECCO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農曆春節腳步將近,各式各樣的紅色商品也紛紛出爐,ECCO中國代言人劉濤及朱亞文也搶先穿上紅鞋拜年。

朱亞文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聲臨其境》,他低沈性感的聲音輕鬆塑造各種經典角色性格,受到觀眾喜愛。尤其一句「寶貝」引得許多女性觀眾自願當他的女兒,堪稱行走的賀爾蒙。

因為演出《紅高粱》而知名度大開的朱亞文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充滿男性魅力的硬漢形象卻深植人心。除了原本喜歡他帥氣長相的觀眾之外,現在又以聲音擄獲女性,看來是老少通吃。

ECCO以時髦紅與金屬光鞋款打造最IN走春潮流。朱亞文及劉濤認為春節就是要走春,這樣拜年的時候才能人見人愛、長輩緣滿溢,因此選擇最新款式穿在腳上,乳膠材質外底打造全新進化鞋底,提升穿著時抓地力與彈性,即使行程滿檔也能夠擁有舒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