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爸謝幕》陸續送走《鮮師》夥伴 女星難忘那聲「女兒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資深演員「乾爸」乾德門今日病逝,享壽74歲,他在電視劇《麻辣鮮師》中扮演工友「老趙」大受歡迎,消息傳出後粉絲皆相當震驚,《麻辣》班底更是難掩哀痛,演員之一的郭昱晴提到乾爸也忍不住感嘆。

郭昱晴在《麻辣》中飾演「萬人美」而被人熟知,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和乾爸因這部戲合作了一年,對於突如其來的悲訊,她感到既錯愕又難過,回想起當年在片場時,乾爸將她當成女兒百般關心,她也會勾著乾爸的手向他撒嬌,互動宛如親生父女,她也透露每次見面乾爸都會說:「女兒,吃飯了沒?女兒,要多穿一點。」郭昱晴感動表示「他是一個很可愛的長輩」,兩人最後一次合作是在2011年拍攝《至聖鮮師》宣傳片時,當時乾爸雖有些消瘦,但精神與記憶力都很好,台詞也背得相當通順,在即將開拍的電影版《麻辣鮮師》中乾爸將永遠缺席,讓郭昱晴感到無比惋惜。郭昱晴因飾演「萬人美」走紅。(翻攝自郭昱晴臉書)郭昱晴懷念待她如女兒般的乾爸。(翻攝自郭昱晴臉書)乾德門今晨逝世,享壽74歲。(翻攝自臉書)

郭昱晴也在臉書表示乾爸永遠是大家心中的老頑童老趙,並說永遠不會忘記乾爸像父親般叫她「女兒啊」,先前才傳出飾演「格格」的後滕希美子已癌逝兩年,讓郭昱晴不捨的說:「感覺上短時間內送走兩位這麼親愛的劇組夥伴...真的心裡好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