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爸謝幕》 郎祖筠要乾德門放心「上頭有郎叔照顧您」

郎祖筠透露乾德門見到她,總是親膩喊『女兒啊』。(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74歲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凌晨4點病逝於新店同仁醫院,台灣演藝圈又痛失一位國寶藝人,女星郎祖筠的父親和乾德門是老友,聽聞乾爸走了,郎祖筠感性寫下:「上頭有郎叔照顧您!」

郎祖筠說,乾爸跟父親郎叔是幾10年的同事老友,「乾爸見我總是親膩的喊『女兒啊!』」,她感嘆,乾爸除了是跟老爸多年情誼外,應該也是投緣。乾爸生病住院,郎祖筠感嘆一直沒能去探望,「我被您中氣十足的嗓門兒給忽悠了,不知曉您一直為病痛所苦。

郎祖筠po文要乾德門別擔心,「上頭有郎叔照顧您。」(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乾爸,您現在沒病沒痛,永息主懷」,郎祖筠告訴乾爸:「上頭有郎叔照顧您,您們一位耳朵聾、一位嗓門兒大,根本是絕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