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前才夢到天崩地裂 通靈女主播是她

許貴雅為三立資深女主播。(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凌晨至今地震不間斷,至今已發生逾50起地震,其中昨晚21時56分更在花蓮測出震出芮氏規模6.1強震,其實早在2天前,三立美女主播許貴雅就夢到天崩地裂的超大地震,儼然成了「通靈女主播」。

許貴雅昨天中午12點左右,在臉書透露前2天夢到天崩地裂的地震(紅圈處顯示19小時前,約莫昨天中午)。(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有證據不說假話!昨天中午左右,許貴雅在臉書驚曝前2天,做了一個地震的夢,「真的是天崩地裂,夢見新買的房子經人介紹,沒有多做調查,就買了,入住」,然後,她夢到地震來了,「震到房子地板裂了,同事不信邪,還站在有裂縫的地方,然後,他們就摔下去了!」

許貴雅外型甜美,多年來培養一批死忠粉絲。(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許貴雅依稀記得,夢裡後來地牛不再翻身,「整理家園時,我媽逃難沒忘了把金飾一把抓,我看到珠寶盒,裡面有一條很粗的金手鍊,幫我媽補充,再抓一條最重的。」網友嘖嘖稱奇,驚喊許貴雅是「神準的預言」、「妳是通靈少女-貴貴」,直誇她是神預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