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女女吻耍野 揪艾怡良徐佳瑩組冠軍3朵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戶外舉行「偷故事的人」演唱會,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徐佳瑩擔任嘉賓,3人首次合體重現合唱曲《傲嬌》,引起上萬粉絲瘋狂尖叫,阿妹開心說:「下雨天耶,歡迎我們小艾和拉拉。」3人在台上又玩開,頻頻耍性感,讓台下歌迷聽了好過癮。

演唱會上,阿妹和艾怡良、徐佳瑩披上彩帶,笑組「冠軍3朵花」,除了合唱《傲嬌》,3人還唱組曲,包括瑪丹娜的《Like a virgin》,還有台語歌《愛情恰恰》,以及阿妹的歌曲《薇多莉亞的祕密》,熱鬧組曲讓全場嗨翻,不斷尖叫。

為了感謝兩位嘉賓,阿妹最後還嘴對嘴親了徐佳瑩和艾怡良。艾怡良(左起)和張惠妹、徐佳瑩合組冠軍3朵花。(EMI提供)艾怡良(左起)和張惠妹、徐佳瑩雨中開唱嗨翻。(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