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小20歲女星可愛魅力 被靠肩凝視堺雅人好害羞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名導山崎貴新作《鎌倉物語》由堺雅人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他們雖是初次合作,又有著20歲的年齡差,但互動卻充滿火花。堺雅人透露,因為故事設定兩人從一開始就很相愛,所以在詮釋上,不需思考任何背景,而他雖只是用「真是的,她的眼睛、鼻子、嘴巴我都好喜歡」這種想法去演,但在演出的過程中,仍不禁讚嘆高畑「真的很可愛!」

回憶起拍攝的趣事,堺雅人:「導演一開始拍攝時有下指示,希望我倆的互動能讓他都感到害羞,結果被導演這麼一說,還真的害羞地不得了呢。」收到指令後,兩人增加了許多甜蜜的即興互動,高畑:「我最常做的就是將下巴靠在堺先生肩上然後凝視他。」非常有默契的兩人,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作,完全將新婚夫婦放閃的甜蜜感衝到爆表。

《鎌倉物語》講述年輕貌美人妻亞紀子,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該片將於3月2日在台上映。堺雅人及高畑充希。(中影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