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不怕年過半百 為白馬王子願不辭辛勞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今年52歲楊繡惠仍是單身,面對感情她除了期待也擔心受傷害,她說:「我現在已經不等待了,會怕傷心,所以這塊就讓老天爺幫我策畫。」她認為如果哪天老天爺想到她了,願意賜給她一個白馬王子,「即使我年過半百也會不辭辛勞!」

她日前上中視《冰冰Show》時透露,媽媽的朋友快70歲才結婚,但是老公相當疼愛她,這樣的感情讓楊繡惠很羨慕,不過若是老天爺認為她不適合談感情,選擇讓她工作充實,她也相當感激,而目前楊繡惠正在籌備代理的保養品店裝潢,她說:「希望這部分可以讓我在晚年,即使沒有感情也能有工作上的重心,這就是我未來的目標。」楊繡惠對於感情看得開,目前想把重心放在事業。(楊繡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