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卑微拜訪金主 被迫消失樂壇7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彭佳慧和好友Ella日前一同錄製TVBS 《小燕有約》,聊到彼此這一路的幸福歷程,張小燕看到彭佳慧新專輯歌曲「我們真的幸福了嗎?」問及兩位你們幸福嗎? Ella猛回:「我們一定幸福啦!」節目中除再度爆露求子秘方外,更感性揭露2人在演藝圈的點滴。

節目中2人談到雙方都是離開家鄉進入演藝圈,在演藝圈上發展歷程截然不同,Ella說,自己很幸運一畢業就被簽約,當時團體很成功,但最大的不適應,就是忙碌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而彭佳慧則憶起,曾在樂壇消失7年,她回到PUB駐唱,還卑微地親自拜訪各家經紀公司與唱片老闆,只為求得簽約,但長達8年時間沒有人要幫她發片,「回到Pub唱了7年訓練自己,自己幸運的是屬於天賦很好的歌手,但是天賦會用完,還是要持續努力,告訴自己再有機會發片,要跟以前有些不同,不能只追求唱歌技術上的完美,因當你執著這件事情的時候,會忘記有時候有些缺陷也是完美的」。彭佳慧(右)歌唱路命運多舛,左為Ella。(TVBS提供)彭佳慧(左)、Ella(右)在張小燕(中)的節目上,聊到彼此這一路的幸福歷程。(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